終於盼到同學會啦,
親愛的凡琇,雖然那天一直虧你不盡責
但那是開玩笑的啦!
你還是是很負責的通知沒有讀清水國中的同學,
謝謝妳啦!

話說,大家太小看爵色的下午茶了,
一堆人都吃飽才來,
真是不划算,
以我的鐵胃都吃不了多少東西,
你們更是讓爵色賺翻啦!
不過大家聚聚的感覺最重要
我知道大家都是以話配飯..

來一些當天的照片吧!
想不到大家還是一樣害羞...
閃的閃,躲的躲,
大方一點啦!!

另外啊!!
女生大部分都有做功課,
男生ㄌㄟ...只有幾個人
其他的卡片ㄌㄟ...
先欠著,下次補給我

你們相機的照片,記得寄給我啊!
我的信箱:yestommy.tw@yahoo.com.tw(雅虎)
                    yestommy@cses.tcc.edu.tw(清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