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欣賞]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晚上,看完醫生,在吃宵夜時,轉到一部電影,之前已經看到預告,旁人對女主角珊卓布拉克說,you change the child's life,而她說,no,he chnages my。那時就想看看這部的劇情。

看完之後,其實還蠻感動的,錦上添花,人人會做,雪中送炭,才是最難能可貴的。片中我看到的另外一個點是,他們家的兩個小孩,個性都值得讚揚,姐姐這種年紀的小孩,竟然沒有排斥麥克,反而還支持他,相當少見。

最後影片結束時還有花序,在黑人區中的夥伴一個個都死於非命,老婆突然說,t-mac有一次很難過,因為他的堂哥過世了,也是因為火拼,如果不能脫離那種環境,再優秀的人才,也是枉然。

看看別人簡介吧!

阿玻的畫筆兒 : 這篇寫的很好,因為我有相同的疑惑

開眼

麥可·奧赫的wiki

影片檔: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_電影預告01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_幕後花絮01_蓮恩一家人

迪士尼1938年以「小公牛費迪南」做了一段短片,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在這寒冷的大雨夜晚,欣賞著溫馨小品,現在可以上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