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筆記時間到,把玩DHD大概有快半年了,


一直想找個時間把一些常用的軟體整理起來,但實在沒時間,


結果東西越積越多,現在學期末最忙的時候,反而開始寫這篇文章,真怪!


其實是因為論文看到快瘋了,休息一下,先寫一點,其他等暑假再說囉!


先記錄一下電子書網址 

  1. MagV雲端書城: 
  2. 隨身e冊
  3. Hami書城

它們的優缺點,等我考完試再說囉!

2011.11.13.(我是用asus eeepad測試的)

說真的目前最常用的是隨身e冊,書架做得還不錯,缺點就是解析度還不太夠,但載入速度快。

Hami書城比較適合純文字閱讀,但平板讀起來,有時版面會亂掉。

我連續買兩個月pchome電子雜誌,一本在隨身e冊(129元)買,一本在Hami書城(89元)買,

Hami書城方便閱讀,但內容少很多;隨身e冊有時候字會太小,但全文連圖載入;

我想我還是比較想買隨身e冊的版本

MagV雲端書城載入速度較慢,我比較沒耐性啦!!


常用軟體

  1. move2sd:
  2. A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