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這是我玩的第四種笛子
前幾種分別是直笛、陶笛、長笛

這幾種各有它們的特色
直笛:簡單易學,但我嫌它的音域太少
陶笛:因為我玩的是六孔的,所以不太滿足,還在存錢等待12孔的
長笛:高中社團玩了3年,但始終無法突破氣音重的瓶頸
現在又有學習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這算第一次繳錢學笛子囉!

先來介紹中國笛

大紀元-中國笛、日本笛、琉球笛

二胡教學之草廬天空-木頭製的中國笛和竹製的中國笛的比較

特殊技法

台南薩克斯風教學 & 嗩吶 中國笛 陶笛教學 工作室-循環換氣的練習

蔡旺龍專業陶笛╱笛╱簫教學推廣部落格-循環呼吸 ( 循環換氣 ) 技巧講解

推薦網站

老師的網站-葉紅旗中華笛藝團

蔡旺龍專業陶笛╱笛╱簫教學推廣部落格

討論網站

心裁國樂譜交流網站

吹鼓吹小站

樂譜購買網站

樂海樂器e化商店

樂譜下載:

流行鋼琴網

廷廷的鋼琴窩

影片欣賞:其實影片很多,先來看看葉老師的高徒-吳佳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