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但以不變應萬變,是我的至理名言
先看看行程吧!
第一天:
大概中午的時候到達烏來,先去「美人湯」晃一下,為什麼是晃一下呢?因為她竟然五點才能check in,真是不便。
總之,只好先照原訂行程往「雲仙樂園」前進,多虧非假日,雖有車,但不算難停車,否則以我龜毛的個性,大概沒辦法停車吧!
因為是旅遊展買的套票,所以就殺進去啦!否則依它門票一人220元,我想不少人會望之卻步。來幾張纜車照吧!





雲仙樂園先暫停一下,因為這樣下去,寫不完...
直接進入重點
本次旅遊最重要的地方---烏來美人湯
check in後,上樓就看到網友說的「嚴密保全」,確保房客的隱私...
房間第一印象挺大的..雖然只是豪華客房,但感覺挺不賴的..
想看看到底尊爵套房有多讚..可惜不得其門而入(如果真的讓我進去還得了)
先看看第一印象

大家應該都看到床舖稍微有凹陷,這是因為太興奮了..
一進房就衝上去,後來想到,要分享給版友..趕緊爬了起來拍照..
隱約應該有看到泡湯的地方...真大...
房間雪白的床,看起來就很柔軟...躺起來果然不賴

躺在床上的景觀,不管是咖啡或茶,甚至連補充鈉的運動飲料都有

湯房的重點...泡湯的地方
真的是很大...大概可以讓身高177cm的我..在裡面游泳了
一家老小帶出去泡湯也沒問題..
基本上我也分不出真湯、假湯,總之泡起來感覺很舒服
泡完之後,身體也很滑,很好摸,最令人感動的...還附了一罐乳液
至於有人說的...溼氣很重
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我湯屋的窗戶沒關的關係吧!)
冷水池..及沖澡的地方
這次去,冷水池完全沒用到..
真是可惜

窗外的景色.
基本上有心人要偷窺,還是做得到..
但我們不是名人,應該不會浪費那麼多精力來偷拍
況且我有把窗簾拉上
窗外山景還不賴...

房間的最後一個設施--廁所
基本上如網友說過的,是不大...
一眼可望盡,但這不是泡湯的重點,
我覺得還OK啦!


進房第一件事,除了拍照,就是趕緊清洗浴池,
開始放水,因為網友說放水要很久的時間,(當然,看到那麼大就知道了)
放好水...我就沉浸在湯中與冥想世界中
閃光則是在上網..XD(它有無線網路,但不快)
由於我是旅遊展買的一泊二食的套票,
晚上就是去享用他們的晚餐啦!
小姐在推銷時,一直強調他們的晚餐價值480+1成服務費,兩人共1056元
我在想有這個價值嗎?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
他的餐館是在隔壁棟,完全像是另一個旅館
燈光美、氣氛佳之外,食物也是毫不遜色
結果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照..XD
補上晚餐照片
乾淨的餐桌,並且有不同用途的杓子

沙拉、麵包自助吧
建議:不要吃太多,主餐會吃不下

獨鍾奇異果冰沙,當然還有其他飲料

有排餐,但我與閃光特愛吃火鍋,它的火鍋還算精緻
我們兩人..都是一樣的,一個附麵,一個附冬粉
份量很多,吃不完。
唯一可惜,丸子不是手工的..XD



晚上也就與閃光在泡湯中度過
隔天吃早餐也是另一個驚豔
一般來說早餐都是buffet,但因平日人少,它是中西式早餐,任選一份
最神奇的是,它可以再續,換句話說,如果你吃得下,
妳中西式可以各點一份,
基本上,我和閃光一中一西,就已經吃不完了
前菜

中式

西式

飲料和晚餐一樣,有柳橙汁、奇異果汁、咖啡、紅茶
另外還有稀飯
整趟行程下來,只能說滿足...值得再來一次...
但下次我會換一家,因為每家看起來都不錯,要多做嘗試..ccc.
個人小小心得

補充價格方面,
我是旅遊展的套票..刷卡價3999元...
內容有:豪華客房一泊二食(平日券)+華納威秀電影票x2+雲仙樂園門票x2
                                                                                
我比較過Y拍的價格...
豪華客房一泊一食(平日券)大概2400~2700..
就看個人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