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老王同學會」~~覺得挺有趣的,中年男子的問題真是貼切啊~突然覺得我好「中年男子」,這四個人中,我覺得我大概是屈中恆吧!肚子也漸漸大了起來,還好沒凸頭,如果以後有個小孩像翰典,我想我會很暈...

播出時間:
中視:星期一~四 晚上8:00~9:30
三立:星期日 晚上8:00~10:00

萬丈光芒的官方網站



2009.04.2

【第3集】故事大綱

言璧和正媚兩人在賓館裡獨處事件後,知道原委的偉恩愧疚的向正媚坦白,其實自己不知該如何表達關愛女兒的心情,父親一番真情告白讓外表堅強但內心纖細的正媚偷偷地流下眼淚…

老王對於無所事事卻又挑工作的言璧感到生氣,藉機要言璧到電台上班,在半推半要脅下,言璧只好答應,卻也引燃言璧跟正媚的戰火,合不來的兩人各自打 算找機會整對方,而暗戀正媚的志聰也默默地加入了這個戰場,就在三個年輕人心中各有盤算的同時,老王還在為言璧的再次延畢而大傷腦筋…

另一方面,菁菁反對言希去參加「黑澀會美眉」,但在曉娟的全力支持下,菁菁勉強答應明天陪言希去試鏡;但老王心想,該出去打拼工作的『大的』賴在家裡不走,而應以課業為優先的『小的』卻急著想飛,這到底該如何是好…

和尚為了解開言璧是否為自己的親骨肉這謎題,而繼續留在人間,並決心幫助言璧順利畢業,解決老王的痛苦,因此大夥兒展開了『搶救言璧順利畢業大作戰』計劃…


2009.03.24

【第2集】故事大綱

心中懷有歉疚之意的和尚終於向老王招了!說出當年為什麼有錢出國留學,這個原因雖然讓老王氣的半死,但仍與偉恩和譽德來到後山,一同挖開當初埋藏酒的地方,並高唱大學時期的歌曲藉以慰悼和尚的亡靈,選擇原諒和尚!但此時,三人發現和尚堅持要他們再次回到此地的另一個秘密…

在和尚以為心願已了的同時,無意間發現一個天大的疑點!當年的女友,也就是現在老王的老婆菁菁,生下言璧的時間點,竟與他和菁菁最後一次在一起的時 間點吻合,而那時他們曾經……!和尚因此溜進了老王家,希望跟菁菁問個明白,到底言璧是誰的兒子,這時老王才發現原來和尚還沒走…

老王質問著和尚為何還不離開人間,情急的和尚告訴老王說,上面要他對老王一家人贖罪,老王半信半疑!不停在老王家出現的和尚,漸漸發現言璧與自己真的很多相似處,更加認定言璧是自己的親骨肉…

另一方面,正媚其實是偉恩的女兒,還有一個妹妹正婰,但是由於偉恩的不負責任和花心的行徑,讓兩個女兒很不諒解,家裡的氣氛每每幾近零下十度。更誇 張的是,偉恩從不知道正媚已經擔任老王電台助理多年,陰錯陽差遇到時,偉恩對於自己的漠不關心相當愧疚。然而,由於父女倆的互動,加上正媚騙大家自己是孤 兒,讓老王誤會偉恩與正媚其實是一對戀人。

偉恩花心的行徑,竟然連正媚的同學薇妮都不放過,而且偉恩還分別送兩人同款包包,當正媚得意洋洋地向薇妮炫耀時,三人意外碰面,正媚心情瞬間跌進谷底,只能故作無所謂地強忍淚水離去…
對父親失望的正媚喝了幾口咖啡後,居然不支倒地,被路過的言璧和志聰發現,兩人在不知如何是好之下,決定先行送正媚到賓館休息…

言璧和正媚兩人在賓館裡獨處,大夥兒在新慧的帶領下衝入,言璧裸著上半身緊張到啞口無言,這時,躺在床上的正媚漸漸醒來,面對眼前一群陌生人與自己的老闆,正媚也一臉茫然…


2009.03.18

【第1集】故事大綱

50歲的老王過著相當平淡無奇的生活。在電台當主持人,主持著超過20年的節目,除了與家中70歲有健忘症的老母親同住以外,家中還有個迷糊的老婆與永遠畢不了業的兒子和身高不滿160卻想當模特兒的女兒,另外還有一個像河東獅的妹妹。

老王就跟一般的中年男人一樣,被夾在婆媳、妯娌與兩代之間,每天日復一日。直到某天老王正在主持節目,王媽竟然失蹤了,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找到王媽,以為沒事的老王,接了漂亮但卻凶巴巴的助理「正媚」CUE他接CALL IN,竟然是大學同學「和尚」的死訊…

帶著滿滿不捨與錯愕的老王與老婆「菁菁」,來到了靈堂,曾經是和尚前女友的菁菁,因為受不了打擊獨自先走,留下傷心的老王。

這時候,老王竟然看到已死去的和尚的靈魂,並嚇暈了過去。回到家後,王媽與老王妹妹曉娟誤以為菁菁要將王媽送至養老院,三人之間產生了誤會。醒來的 老王夾在這中間,正心煩的時候,和尚竟又再度的出現,並希望老王可以找回另外兩位死黨偉恩與譽德,去他們大學時期最常去的後山幫他辦追思會。

此時老王逃也似的找到譽德,但譽德卻打死不跟死敵偉恩相見,最後譽德終於讓步,並允諾會與偉恩和解。和尚在兩人離去後現身,露出令人不解的歉容,並希望老王能原諒他,但是究竟要原諒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