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前,全家就已經計劃到拉拉山,雖然行前風風雨雨,最後還是成行了。
照我阿姨的出遊慣例,住的價位,總是高人一等。
其實我本來也都不太了解
但自從推薦我同事去一些地方,我同事一查,發現價位都不平凡,我就了解啦

這次拉拉山上,我們住的是,我媽她們去年住的且讚不絕口的「恩愛農場
不過路程可真是遠啊,先沿著三號到大溪下,再從大溪上山,
經過我從沒來過的慈湖,下次一定要來晃晃,
這次連豆干都沒吃到,實在有點可惜。

停好車,先看到的小木屋
是我三阿姨住的
溫馨觀景四人房  
價格:3500元 (平日) 4000元 (假日)


到了,先忙著張羅午餐的小姐們
阿德(老闆兒子)借我們廚房
真是感謝他們

悠閒等著吃午餐的老婆

吃完午餐,打著飽嗝,看著小說的我

我住的地方,是在水蜜桃園的上方
景觀不錯
這是入口啦
圖中紅色小屋,是放農作器具的
不是我的小木屋

我的小木屋
頂級四人獨棟小木屋  
價格:4600元 (平日) 5600元 (假日)
價格也很頂級

屋中景色,頗豪華的,這是主床,當然不是我睡

我和bird只能住在像帳篷的床,而且還三個人擠一起

茶几及電器區

液晶電視+高級劇院組+數位電視(可惜看沒幾台)

從門口看進房間

外面的休閒區,還蠻愜意的

所以我就坐在那囉,因為躺椅是老婆的

一大早起床,到處參觀附近民宿,風景很好

有機會來住這間好了

回去後,吃著他們附的早餐,首先是小米粥

還有一份蛋餅,胃口好的,應該不夠吃吧

為什麼說躺椅是老婆的,就是這個啦

傍晚的景色,真的很讚

可惜小相機,就只能拍出這樣囉

不能免俗的,合照一張吧,
別人的取景,自己總是不滿意


這樣一晚4人房5600元,說貴不貴,但不考慮價錢
這裡倒是蠻適合養老的

老闆(寶哥)和兒子經營的不錯,現在還有種植水蜜桃
他們會把一些有點壞的,請大家吃
我們全團17人,每個人也吃了好多顆
有機會來住個一晚,也不錯
總共只有6間小木屋,預約要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