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由就是我表妹要出嫁,
嫁到新店去
所以我阿姨邀請我們到烏來先住一晚,
隔天再去吃飯

看過我前面文章的網友應該曉得
我寒假剛住過「美人湯」
所以我先提出不再住同一間,
不是不好,是因為要多嘗試

本來交由我表妹去找,但貴婦,總是找得比較好
她找了「烏來璞石麗緻」
和「烏來春秋」
這...4人房實在太貴了
後來找了評價還不錯的泰雅達利溫泉會館
由於中秋節連假,所以價格較貴
我先上網找了優惠券,也訂好房
但...後來人算不如天算
它降價了...結果我優惠券+差價線上訂房還貴
<------------------抱怨一
入房日還與小姐complain一下,但還是沒轍,
可能因為我不是壞人吧~

話不多說,開始介紹
我住的是「觀景套房

進房就看到貴妃椅,
超喜歡躺在上面的感覺,
如果加床就是睡這裡

每次到飯店,就是先衝到床上,
接著才想到要拍照,趕緊下床
所以稍微皺皺的

一樣有著超大的泡湯區
view也超讚

這是衣櫃及電視區
有DVD播放器,可惜忘記帶片子
說到衣櫃要抱怨一下
房間的冷氣漏水,所以衣櫃是濕的
請他們處理,結果拖拖拉拉的<------------------抱怨二

泡湯區右邊是廁所,但因為是開放的,隱私性不足,
結果我阿姨他們一家人住,有點不方便,
這點是全家旅遊要注意的

泡湯區左邊是洗手台
該有的都有

桌上的瓶瓶罐罐原來是「上山採藥」
算是還不錯啦

這是沐浴區,我只有稍微沖一下
其他時間都在泡湯

這就是主角啦
有spa設備
有些是壞的,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我跟我老婆可是輕鬆容納在其中
後面再來點養眼的
再說個小插曲,
現在看天氣覺得還不錯
結果當天晚上狂風暴雨啊
我傍晚泡的挺舒服的
晚上卻發現,因為下雨濁度很高
只好早上才泡,但還是很明顯一層沙
至於泡完有無異狀
不好意思,身體健康,完全無恙

觀景套房這層幾乎被我們包了
結果這層有一個交誼廳
等於是我們在使用
全家族旅遊的人可以考慮
空間蠻大的,
晚上我們就是在這裡用餐
垃圾是親切的清潔人員幫我們處理,太感謝他們了

交誼廳的植物

從交誼廳看出去的view
所以睡交誼廳也不錯

這是更貴的泰雅套房
當然孝敬我老媽
價差200元,多了三溫暖
還有礦泉水是麥飯石的
有那個價值

豪華套房的房間
窗前有和式泡茶組

豪華套房的湯池
麻雀雖小五藏俱全
個人也蠻推薦的
因為cp值高啊

附的早餐
調味組

飲料區--有點小陽春

中式早點區
我只愛吃土豆麵筋和紅色甜甜的那個

沙拉吧和湯

麵還有炒飯

西式早點區
後面那床是背景啦

雖然東西不多,但還可以啦!
不過如果要加錢吃早餐的話
我看下山吃比較划算
飯店的早餐太貴啦

綜合以上結果,本人還是偏好美人湯
泰雅達利比較舊了一點,沒那麼新
至於各位看倌如何取捨,自行評斷囉


相簿:http://www.pixnet.net/photo/yestommy/71254155



露點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