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天都來,
不過並不是每天拍啦!
今天發現玻璃裝了,
所以拍一下照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老闆為了測試玻璃厚度
帶我去隔壁房子
用力拍打他們的玻璃
的確是很厚實
不過我是血肉之軀
拿石頭丟不是比較好?

首先直奔一樓後面,規劃的洗衣、曬衣間


往左一看
地板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廢物利用,
拿房子剩下的花崗石、大理石來填的


往右一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線天


這張有點糊,總之樓梯只剩最下面那一階
還有扶手還沒上去
其他都好啦
樓梯下面,真的毫無頭緒


一樓大理石都鋪好啦!
感覺是還不錯
就是暗了點


從樓梯往下看車庫的感覺
我的感覺是:
當車子進來,蚊子會很多

從二到三的樓梯看下去
從右邊開始算:客房廁所門、主臥門、書房門


書房的陽台
2F~4F都有這個像高爾夫球道的東西
老闆說,這樣雨比較不會噴進來
事實證明,我颱風天來看..真的比較好
不過現實考量
這樣要花不少錢作防盜

二樓主臥廁所看出去的風景

二樓主臥看出去的風景

二樓主臥廁所看下去的風景

跳到從未出現的頂樓
有個超大的陽台
但我想到的還是
有個超搶錢的鐵門及遮雨棚

向右看,
鰲峰山及
慈濟精舍
最邊間風景最好,
這裡就普普
不過很涼,可以烤肉
考完肉,要看風景,
爬到邊間去看就好
反正還沒人住

向左看,
看不到的台中港
不過應該可以看到西濱快速道路
忘記向前看

我們家的現況
只裝一片玻璃


隔壁鄰居
已經裝好玻璃的樣子
後來遇到老闆
跟老闆聊天,才知道晴天霹靂的事
房子左邊
二樓和三樓各有一塊石牌
因為都是直接雕刻]
每一塊都是37吋液晶螢幕的價錢
房子外面幹麼放液晶ㄌㄟ
放我房間就好了嘛!


預計又晚一個禮拜
大概十月底交屋
不過等到弄好
大概也要寒假囉!!


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yestommy/1307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