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巨人--Google

台灣叫它「辜狗」,大陸稱它「谷歌」,其實都是「google」。

我才剛寄出gmail邀請函,過沒多久的時間,它便開放自由申請。微軟剛推出office 2007,才一個月後,它便推出線上版office--google文件與試算表就一般人來說,它的功能已經夠用啦!近期種種措施,均顯得它的不凡,它的偉大,它的不甘寂寞。
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慢慢轉成收費,但就目前為止,它應該沒這個打算。
之前,我還利用它的廣告
AdSense,希望能有一個廣告收入(所以大家要多幫我點廣告),其實這也是它的一種行銷策略。

在這個web2.0的時代,它可說是一個巨大的先驅,什麼東西都「有」、都是「線上」、都是「免費」,這樣就很足夠了。
就我自己而言,最常用到它的信箱、notebook、adsense、youtube等功能,當然更多使用它的部落格及圖片,因為可以和它提供的軟體--picasa相結合..以後用到電腦的時候,可能就與它分不開。

如果你還不認識它,趕緊google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