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自己上體育課
   是個全新的挑戰
   有關課程的安排
   就覺得很麻煩...
   1. 場地不足
   2. 一個項目要上一個月

   最近卻遇到了第3個問題..
   那天打躲避時,有個小孩頭撞到牆壁
   我讓他馬上到保健室冰敷...
   放學時,囑咐他,如果還會疼痛,請媽媽帶去就診
   不久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本來以為是要了解情形,
   結果講到後來,
   卻發現˙她的重點是「為什麼上體育課會被球打到頭?」

   第一個月,我上的是排球
   前一個月,我上的是籃球
   這禮拜開始上躲避球
   對於她媽媽的問題,我無言以對
   我回答說:「被球打到是難免的,但還是希望能多鼓勵參與體育活動」
   (當然,電話講完後,我自覺我的語氣有比較重)
   但我心中OS,你可能要帶你小孩去拜拜,問神明,為什麼會被球打到

   真希望家長桶我一刀
   那我就不用上體育了...
   要認真上體育課的老師....真累
   我想我應該學學別人上體育課...
   來個協同教學
   這禮拜我上,下禮拜他上


   然後..永遠的兩班躲避球PK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