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腳踏車,已經不能滿足於碼表,看著網友各種五花八門的軌跡記錄器,心中不免跳了幾下(心臟不跳,我就掛了,配配,童言無忌)。其中網友不少人用的HOLUX 長天 GR-245 軌跡記錄器,看起來也還不賴,在pchome密切注意它的價格,一開始3290的價格,直到最近跌到2980,覺得該下手了,心中小惡魔蠢蠢欲動,就在此時,pchome整點特賣,出現了2488的價格,整個理智就崩潰了,不過仔細想想,一台陽春的GPS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天使與魔鬼就展開了PK戰。

不過最近的GPS越來越有趣,首先看到的就是晶片更新啦~換成最新SirF IV GPS接收晶片,另外就是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推出GPS即時路況系統,這樣以後開車就不用一直聽著警廣了,呈現畫面應該像這樣,高速公路即時路況,這應該是蠻實用的功能啊!科技真是日新月異。

我心中小惡魔如果戰勝了,再與大家分享,我的路徑圖吧~~

網友開箱文(根本是勸拜文)
【Mobile01】長天GPSport 245多功能GPS碼表使用心得分享
【敗家】20090306 HOLUX 長天 GR-245 軌跡紀錄器-開箱報告
【Mobile01】HOLUX BIKE GPS : GR-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