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堡礁在1981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大堡礁連綿延伸昆士蘭州海岸線兩千三百公裡, 總面積大約是在三十五萬平方公裡。 大堡礁是由珊瑚蟲分泌的石灰質, 使死後的遺體鈣化, 然後經過一代一代的沉積。 進化超過兩百萬年~一千八百萬年的鈣化過程形成了大堡礁, 何況大堡礁的珊瑚礁還是活生生的有機體, 由此可見大堡礁的珍貴了。 大堡礁中有兩千六百多個大小不一的珊瑚礁環繞著昆士蘭州東海岸, 大堡礁的彩色活珊瑚孕育了四百多種海綿生物, 300種珊瑚, 四千多種軟體動物和一千餘種魚類, 因此大堡礁的海底世界可說是色彩繽紛。

節錄自澳洲自助旅遊網

日前昆士蘭旅遊局刊登出一則廣告,在世界知名的大堡礁群島賞鯨、潛水,不但免費,還可以領薪水,6個月薪水澳幣15萬(約台幣342萬元),這份被稱為全世界最讚的工作,現在正在徵人。

自由時報有刊載

重點是台灣有人入選初選的50名,接著複選是由專家選出10名,另外還有網友票選外卡一名,來自臺灣王秀毓目前是外卡第一名,投票到3月24日截止,大家趕快幫她衝一下人氣,目前緊追在後的是加拿大學生,也很強。投票是輸入你的email,然後按vote for me,就會有一封信寄至你的電子信箱,然後按連結回信,就完成投票了。

她也只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小女生,幫她完成我們沒辦法完成的夢吧~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夢。

clare王秀毓                         加拿大 Mitchell

陳文茜有在蘋果專欄和電視節目,做了一份介紹,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一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