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很運連連,還是倒楣透頂

話說,星期六和大頭夫婦、大雅夫婦到水舞饌聚餐,
並不是水舞饌有多好吃,純粹是迦南園訂不到位

但那天卻發生,我一生中首次發生的事情---我將手機丟在餐廳桌上,
我可是一個很謹慎的人,我平常會隨時注意身上三樣東西--手機、錢包和車鑰匙,
但那天當我發現手機不在身上時,我開始尋找,
我並沒有意會到它不見了,只是借老婆手機撥出,
卻聽到有人接聽
「您好,我這裡是水舞饌餐廳,先生,您的手機掉在我們餐廳唷。」
真是一整個晴天霹靂!
我馬上飛車尋回我的手機,
還好有找到,不然全家消費券都買不起我的手機啊!
所以啊,手機千萬不要放桌上,要引以為借鏡。
另外,就是水舞饌的員工,真是大好人,要多吃水舞饌。

接著就是今天,學校要抽發放消費券的工作人員,
全校150人要抽30人,
和我一起去的老師都沒抽中,而我竟然..中獎了...
希望好運能維持下去。

剛才我文章po到前面就送出,接著就發現...文章不見了
這...是懲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