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址,但一留就是一篇廢文

其實就是要寫寫最近的狀況

星期六和大頭夫婦、大雅夫婦去「水舞饌」吃飯

其實這家也不是什麼推薦餐廳

純粹是「迦南園」訂不到位,所以改吃這裡

但卻發生此生中,首次發生的事

------我吃完飯,將手機丟在餐廳。

這對我是很不可思議的

因為我是個很謹慎的人

我平常都會隨時注意身上的三樣東西-->手機、錢包和車鑰匙

當天其實後來也是我突然想到..摸一摸身上,發現手機不見了

借老婆的電話撥出,希望能聽到「牛仔很忙」,想不到竟然有人接了

「嗯,我這邊是水舞饌餐廳,先生,您的手機丟在這裡唷~」

當時真的很傻眼,趕快飛車回去拿,

幸好有找回,否則..我的P550...就灰飛湮滅...全家消費券都不夠抵

所以吃飯時,手機千萬不要丟桌上,要引以為借鏡。

另外真的推薦「水舞饌」,服務生是好人

狗屎運結束了嗎?    並沒有....

今天在學校,說要抽發放消費券

全校150人抽30個名額,

想說運氣大概到這吧~一抽..不會吧~中獎

我就是三十分之一,

希望這股好運能持續下去...

everybody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