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報了這場研習,我可能不會發現,原來as3是這麼的有趣。

早在flash還在4的時候,我就知道啦,
但那時整個沉迷於Authorware中,根本連flash是啥都不想了解,
只知道是做動畫的,感覺就和繪圖軟體類似
後來大四修了一門網頁課,老師介紹了flash
還記得那次作品,我就三個元件加入移動補間動畫效果
沒錯..我就只交了這樣的作品,
哈哈!這是作品嗎?根本是垃圾


接下來,一直到我實習後,當完兵回來,由於學校是資訊種子學校,

利用Flash MX來製作教材,才又開始接觸,還記得那時落後別人一大截
學校開了一場進階研習,請了軟體大學的蝙蝠俠來上課,根本是鴨子聽雷
語法特殊、程式寫在各個角落,簡直亂七八糟

後來暑假去美群國小參加黃邵維老師的研習,才把基礎稍微打穩
但種子學校結束後,又一段很長的日子沒在接觸了
其中flash一直更新,我只有軟體更新,但腦袋都沒更新

這次暑假剛好看到東寶國小柯重吉老師

有開flash研習,想說去聽聽,看有什麼收穫,
想不到初階沒報到,讓我報到進階
才知道,哇!已經到了CS3,而且語法也到了AS 3.0,
一google才知道,語法大進步
這次研習,感覺又回來了,好像是到了從前學VB和C++的時代
雖然AS 1.0的語法並不熟,3.0改了這麼多,更是陌生
不過卻很有學習的動力
但網路上AS 3.0的資源還真有點少,看來該去買本書看看
希望這次不要太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